不該結束
作詞:彈頭(宋健彰) 作曲:彈頭(宋健彰)

彈頭: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了 因為愛情也停日了 回憶在播放中
   在笑容微停了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數
   感情不需要宣復 我給了妳全部 妳還是想結束 我祝妳永遠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快樂 的開始 祝福 的結束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妳給的 全部 的全部

Lara: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了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中
   在笑容微停了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數
   感情不需要宣復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彈頭: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彈頭:付出的才會
彈頭+Lara:了解什麼是幸福

彈頭:快樂 的開始 祝福
彈頭+Lara:的結束

彈頭: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彈頭:走到了末路
彈頭+Lara:還是會留下祝福

彈頭:我會
Lara:我會
彈頭:牢牢記住
Lara:牢牢記住

彈頭:妳給的
Lara: 你給的
彈頭: 全部
Lara: 全部

Lara: 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 不該悲傷的結束

Lara: 付出多才會
彈頭+Lara: 了解什麼是幸福

Lara:快樂
彈頭:快樂
Lara:的開始
彈頭:的開始

Lara:祝福
彈頭:祝福
彈頭+Lara:的結束

Lara: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Lara:走到了末路
彈頭+Lara:還是會留下祝福

Lara:我會
彈頭:我會
Lara: 牢牢記住
彈頭:的記住

Lara:你給的
彈頭:妳給的
Lara:全部
彈頭+Lara: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