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睡覺前

手機(Benq-Siemens EF71)因為愛玩就從高處自由落體

但是他沒做好安全措施

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落地之後

機身是打開的

就像是貝殼機講電話要打開機身那樣

趕緊去撿起來看

幸好沒啥事

就把他闔起來放好後繼續睡

睡到6:20被我弟的手機鬧鐘吵醒

很無奈的爬起來

關掉鬧鐘後繼續睡

一直睡到快9點

我老母衝到房間跟我說你今天不用上班阿?

瞬間從床上跳起來

想說怪了

我手機鬧鐘怎麼沒響

照理來說應該7:30會響才對阿(我鬧鐘時間設定在7:30)

後來把手機打開一看

"SIM卡未被註冊"

可能是昨天自由落體去動到sim卡了

害我以為沒事差點睡過頭= ="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錯錯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謎之音:跟你的美有啥關係= =)

前天出現"SIM卡未被註冊"的狀況後

我把手機重開後

以為ok了

沒想到

今天

鬧鐘還是沒響

想說完蛋了

該不會鬧鐘的功能壞了吧

趕緊關機把sim卡重新插拔

開機後設定鬧鐘距離最近的時間

這才總算正常運作

幸好我7:40自己起床

不然又要瞬間清醒

比airwaves還要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