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真的很忙
忙到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你們一定會想說放假怎麼不寫對不對
傻小孩
放假當然是要做除了上網之外的事啦
例如燒影片、看電影、打魔獸、出去玩
怎麼可能會浪費時間在圖書館就能做的事呢

先來說說最近為什麼會忙的原因
自從上上禮拜開始
圖書館就變成了地獄
我們主任要我們在6月底之前
把2005年的期刊目錄都打完
你知道有多少本嗎
總共有200多本耶
平均一天至少要20本
你說
怎麼可能還有時間上網
而且主任還說
要是沒打完這禮拜的份量
就放0800
想當然爾
有時間就拼命的打期刊目錄啦

再來說說最近的衰事吧
好像是上禮拜四吧
光是那一天
我就被罵了三次
第一次是跟館員吵架
第二次是被學長罵
第三次是被連長罵
一天被罵三次
我想我也滿厲害的(自我安慰中)
更衰的是
這禮拜收假前
腳趾去踢到
造成指甲瘀血
我原本想說穿鞋子回部隊應該還OK
走到一半
痛到不行
趕緊叫我弟送涼鞋過來
換穿涼鞋
不過我弟還真是無情
原本要叫他帶我到客運總站坐車
結果他跟我說太遠
我只好到附近的公車站牌搭公車再去客運總站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回到學校
根連長報告我腳受傷的事
還被念
被念了至少20分鐘
拜託喔
你有沒有人性阿
我都腳受傷了
還讓我站那麼久
更好笑的是
因為連上人手不夠
我還是要幫忙站哨
你知道怎麼站嗎
拿張椅子坐在哪邊站
這應該叫做坐哨不叫站哨吧

好像是這禮拜二吧
被主任抓去罵
罵完之後還讓我罰站20分鐘
不過幸好是罰站
不然主任原本說是要禁假兩天的
為了放假
我只好忍著痛
站足23分鐘
多送了3分鐘給他哩
我人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