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拍問說遠傳大雙網765續約
兩年不調降多少錢
有問到0元的
預定要去辦理的那天一直下著雨
本來不想出門
後來想要早點拿到手機把玩
趁著雨小的時候(雖然還是很大= =)
趕緊出門
到了店家
在我前面有三位客人在聽店員解說
其中有一位在聽店員說明費率
後來打算回家考慮
就離開了
剩下兩位
這兩位超龜毛的
一直在挑要辦哪隻手機
後來選好後
又再想辦什麼顏色
想好辦啥顏色後
還沒決定好要用多少的月租費
又思考了月租費要用哪種
終於決定好之後
店員開始解說(詐騙的開始)
我用我的例子來說
他說我月租765兩年不調降辦i718可以0元
是因為765是3G影音的月租費
只可以看視訊
不能通話
所以他後來又說了一個方案
前六個月繳1500
第七個月開始調成800多吧(有點忘了)
而且還多了3個新門號(舊的有續約)
等於有四個門號在用
月組繳那麼多
我們一定會有疑問的
這時他會說就當作分期付款
用一萬多買空機
比分期付款可抵通話費辦0元還要划算
可是你算一算兩年下來的總金額
早就超過一萬多元了
而且他會說多出來的三個門號就當電話卡使用
反正他都會說的很好聽
再讓你寫下契約
我聽到一半有電話來
就趁機落跑了
更機車的是
我在那邊等了快三小時才輪到我
最後還沒有辦理
真是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ez 的頭像
    kiez

    kiez的胡言亂語

    k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