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開車去新竹聚餐
吃的是泰國料理
店名叫泰味
還不錯吃
後來大家難得碰面
吃完要續攤
跑去買仙草凍之類的甜點
我買的是九份芋園
當店員問我芋園是要熱的還是冰的
我想說芋園熱的加上冰湯水很好吃
就說熱的
我看店員還一臉驚訝
後來了解他為什麼會驚訝了
原來
他是拿熱的九份芋園給我
更慘的是
我們不是在店家吃
跑到竹師中庭吃
有夠熱的
沒電風扇也沒冷氣
害我邊吃邊流汗= ="
隔天我們跑去六號花園
比薰衣草森林還要裡面
裡面的山路超難開
幾乎是一台車的寬度
每次都在祈禱不要有來車
而且
那是我第一次開山路
就給我這麼有挑戰性
去完六號森林
跑去內灣吃午餐
因為六號森林的正餐好貴
下不了手
只好跑去內灣吃午餐
雖然其他人去內彎去到閉著眼睛走都不會迷路
但是不想跑太遠
只好去那邊了
最刺激的是在高速公路上
剛過了楊梅收費站
雨刷刷到一半就不動了
一整個嚇到
趕緊開雙黃燈閃到路肩看看雨刷怎麼了
經過簡單測試
宣告不治
後來看到前面不遠處有警車在路邊
趕快開車過去詢問
警察杯杯說可能是馬達壞了
要去修理
幸好前面300公尺有一個交流道可以下去
警察杯杯叫我開雙黃燈走路間慢慢開
下交流道左轉路邊有修汽車的
我就慢慢的開路間
才開沒幾秒
整個視線就模糊了
有夠恐怖的
很怕後面有車撞上來
找了好幾家店
因為是禮拜天都沒開
最後找到一家
說是拉桿壞了
要1000元
不過我問到拉桿最多只要800
一直叫老闆算便宜一點
老闆說很便宜了
想說算了
早點修好早點回家
那時已經下午6點
幸好高速公路沒什麼塞車
回到家大約7點多
結束這趟驚險的高速公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ez 的頭像
    kiez

    kiez的胡言亂語

    k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