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買新手機慶祝退伍
一開始是看上SAMSUNG i718的PDA手機
因為某些原因沒有辦(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原因)
後來喜歡MOTO E2的功能
不過
已經停產了XD
又愛上MOTO L72
可是店家說
L72不值那個價格
要它的功能
可以買Toshiba TS32
還比較便宜
所以我又思考
這時有其他人問SE的手機
我看到SE W610i
頓時眼睛一亮
看到我想要的手機
但是基於我花錢就要買到好東西原則
並沒有很衝動的花錢買下來
反而回家上網查查這隻手機的評價如何
查了之後還不錯
連錢都領好打算買這隻時
又開始猶豫我會用到它的功能嗎?
之後上班也是在電腦桌前
聽音樂就用電腦聽
搞不好還忙到沒時間聽ㄌㄟ
而我又不常拍照
拍照功能對我來說也沒啥用
我到底要不要敗這隻啊??
好苦惱
還是花個兩三千買個便宜新手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